主页 > 乐活贺州网 > 新闻 >
 

操盘必读:11月28日影响证券市场要闻

  【聚焦】

  深港通:中国证监会与香港证监会发布联合公告,深港通下的交易将于2016年12月5日开始。

  证监会:11月25日核发IPO批文,核准14家企业的首发申请,筹资不超过112亿。

  证监会:通报打击市场操作专项执法行动,将16起案件纳入此项行动。行动涵盖A股、新三板、国债、等市场,包括对虚假申报、自买自卖等多种违法操纵手段的打击。

  上交所:将从严监管股权转让相关概念公司,防范和抑制过度投机炒作。

  沪深交易所:发布《交易所分级业务管理指引》的通知,设立投资者30万元证券类资产门槛。

  保监会: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养老保障管理业务监管有关问题的通知,养老保障管理产品不得因投机参与。

  澎湃新闻:有接近监管部门的知情人士透露,目前证监会的思路就是对IPO提速、对再融资收紧,这是大方向,所以确实是有收紧定增的意思,但还没有具体方案,方案还在酝酿。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