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乐活贺州网 > 新闻 >
 

 芙洛花舍玫瑰花草茶包开启一场原味茶包的味觉之旅

  

  -芙洛花舍美好的逍遥好滋味-

  天然香韵初非俗,笑度华年可忘忧。5种茶包的组合,是想把所有美好的逍遥滋味,一并供你随时体验。

  芙洛花舍玫瑰缤纷三角茶包,内含多种花草搭配:芙洛花舍玫瑰、红茶、枸杞、菊花、决明子、荷叶、山楂、薏仁、桑叶、桂花、甘草......

  喝茶很简单,也很容易让人宁神下来。阳光清风,好茶好书,就是最好的时节。

  每一道工序都由芙洛花舍研发部实时跟进,有别于其它茶包的制作方式,工艺复杂,我们只挑选最好的原料给您。

  【芙洛花舍英式玫瑰红茶】

  用心采撷锡兰红茶中富含胡萝卜素、维生素A、钙、磷、镁、钾等多种营养元素,具有抗衰老功效,长期饮用长期饮用此款茶品有助于减少面部幼纹,令皮肤变得滋润幼滑。

  加上玫瑰花茶美容养颜、调理气血、疏肝解郁的功效,给你从内而外的美丽。搭配整朵芙洛花舍半开玫瑰花冠,口感温和柔顺,悠然感受玫瑰与红茶的融合魅力,带上味蕾体验一场原味茶包的味觉之旅。

  【芙洛花舍玫瑰杞菊决明茶】

  经过层层筛选的多种原料精心配比,优选野生枸杞、头采杭白菊、粒大饱满的决明子,枸杞补虚益精,清热明目。菊花能入药治病,久服或饮菊花茶能令人长寿。决明子富含大黄酚、大黄素、决明素等成分,具有降压、抗菌和降低胆固醇的作用。

  长期饮用此款茶品,有助于增加血流量、降低血压,适合冠心病,高血压,动脉硬化、血清胆固醇等症状。搭配整朵芙洛花舍半开玫瑰花冠,花茶口感醇正悠然,古法工艺的传承令这款花茶的纯美清香更持久。

  【芙洛花舍玫瑰荷叶山楂茶】

  精选叶底肥厚的天然荷叶与香甜软糯的山楂,甄选原料固定配比,荷叶茶能清热解毒,荷叶的浸剂和煎剂更可扩张血管,清热解暑,有降血压的作用,同时还是减肥的良药。荷叶茶还能明显降低血清中甘油三醇和胆固醇含量,具有调节血脂的保健作用。

  而山楂具有开胃、降血脂、降血压等优点。长期饮用此款茶品具有助消化和减肥的功效,同时也是三高人群最理想的选择。搭配整朵芙洛花舍半开玫瑰花冠诠释了茶香与果味的鲜醇诱惑,清新淡雅、回味无穷。

  【芙洛花舍玫瑰薏仁桑叶茶】

  手工炒制薏仁、摘取霜后桑叶,薏仁利水渗湿最在行,可以去湿除风、清热排脓、除痹止痛,对小便不利、水肿、脚气和风湿疼痛等效果显著。桑叶可疏散风、,清肺润燥、清肝明目,用于风热感冒、肺热燥咳、头晕眼花。

  长期饮用此款茶品,具有美容养颜的功效,面色也变得红润发散光芒。搭配整朵芙洛花舍半开玫瑰花冠开启无湿魅力之旅,这款茶的汤色清透、醇香入口,口味古朴而自然。

  【芙洛花舍玫瑰桂花甘草茶】

  九次筛选花中臻品,精选无杂质桂花与上品无硫甘草片,桂花性温味辛,具有健胃、化痰、生津、散痰、平肝的作用,能治痰多咳嗽、肠风血痢、牙痛口臭、食欲不振、经闭腹痛。甘草则补脾益气,清热解毒,祛痰止咳,缓急止痛,调和诸药。

  长期饮用此款茶品有和胃理气、温胃散寒的功效,适用于胃寒疼痛、消化不良、胸闷嗳气等症状。搭配整朵芙洛花舍半开玫瑰花冠,花香馥郁与植物清香仿佛漫步于大自然间,好原料的选择是对美丽与健康的承诺。

  芙洛花舍带你领略玫瑰茶包的气息,

  厚滑柔顺中,看到幽微沉着。

  如同与你初见时的感动,

  继而是长久的喜爱和坚守。

编辑: 未知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