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乐活贺州网 > 新闻 >
 

首美整形医院打破时光魔咒,还你少女容颜

好看的脸蛋是天生的,但是沟壑沟壑皱纹却是岁月附加的,当你面对着镜子里脸上的皱纹和下垂叹息感慨岁月不饶人的时候,有些人却偷偷作了弊,依旧是青春的脸,饱满的面颊…一种新型的除皱抗衰方式席卷医美行业,宁波首美医美整形医院3D童颜,不开刀、无痛苦,帮你对抗岁月痕迹,焕然青春容颜。

宁波首美医美整形医院不打针的微整,不动刀的拉皮,不抽脂的瘦脸,安全、不注射、快速、有效抗衰祛皱,它的3D童颜术通过隐藏式的提拉方法,将童颜材料以“网状支架”结构方式注入到面颊、嘴角、太阳穴等因为胶原蛋白流失造成塌陷的部位,使得这些部位的肌肤活力再次被激活,促进肌肤的自我修复;有效祛除皱纹,缓解面部下垂,提拉紧致肌肤;同时还能帮助肌肤补充充足水分,改善粗糙、毛孔粗大、色斑等问题,重新塑造紧致、饱满、年轻的轮廓。

宁波首美医美整形医院的3D童颜术中有一种注射玻尿酸的方式,这是许多明星抗衰的法宝。但是有些人担心打了玻尿酸之后脸不会不自然,出现硅胶脸,其实想要取得良好的注射效果,医生的技术以及每次的注射玻尿酸的量有很大关系,在宁波首美整形美容医院医生都是按照美学标准结合你的脸给你建议,因此做出来的效果会更加的自然好看,不会出现假脸现象。

宁波首美医美整形医院颠覆了以往的开刀整形创伤大恢复慢等弊端,全程无痛苦,不影响正常的工作生活,让你轻轻松松解决积木皱纹、面部下垂、肤色暗沉等问题,整形美容方案实施全程由专业医师团队保驾护航,无论是术后效果,还是安全性都更有保证。

编辑: 未知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