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乐活贺州网 > 新闻 >
 

10天7店!步步高南城百货南宁门店全面重装开业

近日,2023广西惠民消费季暨“从心出发,爱在邕城”步步高南城百货南宁门店重装开业启动仪式在步步高南城百货亭江店举行。当天,步步高南城百货城北店、亭江店、白沙店、良庆店、新阳店、碧翠园店、麻村店全面恢复正常营业。当季超值爆款商品如肉蛋奶、米面油、榴莲冬枣、家居用品日化护理等应有尽有,另有电动车大奖、超值换购、满就送、进店礼等多重好玩实惠的营销活动,诚意力满满、商品力全开。自治区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祥出席仪式并致辞,步步高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陈志高及南宁市商务局、广西步步高南城百货有限责任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自治区商务厅刘祥副厅长在致辞中表示,今年以来,自治区商务厅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自治区关于恢复和扩大消费的决策部署,以开展实体经济调研服务活动为契机,围绕步步高南城百货等重点商贸企业,强化服务保障,全力助力企业强信心、拓市场、促发展。作为区域性总部企业和广西零售业的先行者,步步高南城百货秉承“共创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不断完善商业布局,优化商品结构,提升品牌形象,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消费体验和服务,对广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步步高集团以此次重装开业为新的起点,继续坚持先进的经营理念,培育消费新模式、新场景,提升供给品质、做强做优品牌,抢抓广西新的发展机遇,开拓创新、乘势而上,为推动广西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步步高集团陈志强总裁在发言中说,今天对步步高来说是一个双喜临门的好日子,步步高南城百货南宁7店和步步高超市长沙15店同步重装展新颜!不管时代浪潮怎样拍打,步步高“保证顾客满意、共创美好生活”的初心从未改变。步步高南城百货重装开业,让企业员工看到了新希望,让供应商看到了新气象,让消费者有了新期待。

据悉,10月10日步步高南城百货宣布重启,经过短短10天的努力,迎来了第一批南宁区域7家门店炫彩重张。接下来,柳州门店将于11月3号,桂林、河池门店将于11月17日相继重装开业。开业促销突出“品类齐、品种全、品质优、价格低、实惠大”的特点,从价格策略、商品运营、爆品驱动生意、丰富商品品项、主题场景营销、线上增量销售、卖场服务等各方面进行提档升级。此外,步步高南城百货还通过线上线下齐发力,全力推动全渠道销售业绩增长,助力广西零售业的升级迭代和消费市场持续活跃。

在启动仪式上,步步高南城百货还与鲁花、纳爱斯、恒安、中顺洁柔等合作企业进行了签约,零供合作的持续推进下,将提升供给品质、做强做优品牌,推动步步高南城百货高质量发展。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